日复一斤

my sweetie@不醒 so call me久眠(?

【盾铁】醉酒(超短/一发完/小甜饼)

从空间里看到一张微博的截图说是喝醉了回家之后让瞪眼却鼓起了脸感觉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写了这个
也不知道能不能写
如果不行告诉我我删掉
最近想搞大事儿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哈哈哈哈哈哈
看文鱼块

以上


Tony带着一身酒气醉醺醺地摔进他跟Steve的卧室里。

真的是“摔”进去的,听到额头与地面接触后发出的嘭的一声时,Steve不得不放下手边正在看的书下床把他扶起来。

小胡子男人软在他怀里,焦糖色的大眼睛蓄满了因疼痛而产生的生理性泪水。

Steve摸摸他通红的额头,他就委委屈屈地轻轻蹭了蹭那只大手,哼哼唧唧地抱怨说疼。

世人皆道,以TonyStark的烂性格为例,可以推算出醉酒的Stark一定是个难缠程度乘以十的麻烦精,可只有Steve知道,喝醉酒的Tony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

你看他那双大眼睛啊,即便盛满了醉酒的迷茫也还是明亮得可怕,更别说还带着莹莹的水光……

Steve一面轻轻朝他额头吹气,一面用两根手指缓缓给他揉着额头的红肿,看着怀中人通红的双颊和受用的微笑有些无奈又有些纵容。

“你喝醉了Tony……”

“不……我没有!”

他沉浸在Steve温柔的手法中,渐渐的就有些不知所谓了,天才的大脑逐渐下线,却还在固执地喃喃着

“我没有醉!我没醉!”

看着他如同小兽般固执的模样,Steve突然就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没醉啊?那你睁大眼睛我看看!”

Tony费劲地抬起头来跟Steve对视,他眼神迷茫,却看清了Steve温柔笑着的眼,于是他想,Steve这么好看,我得听话才行。

于是他听话地……鼓起了腮帮。

Steve噗嗤笑了出来,面前的Tony还在努力的憋着气把自己的腮帮鼓起来,就好像是一只河豚,圆滚滚又软乎乎。

于是Steve笑着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睡吧Tony。”

Tony不依不饶额地拽住他,认真且要去的地问道。

“我是不是没有醉!”

Steve差点笑出声来,手握成拳抵在下唇轻咳了一声,他拉着他世界第一可爱的Tony躺在床上,为他脱去了外衣换上睡衣,期间Tony一直维持着那个严肃的表情。

Steve把他收拾完之后,发现他还眼巴巴地看着自己,于是苦笑不得地将他抱进怀里,温柔地说。

“你没醉,TonyStark怎么会喝醉呢?睡吧宝贝儿,晚安。”

Tony听了这话骄傲地哼了两声,终于抵不住酒精的麻醉沉沉睡去。

而Steve抱着怀里的人,像是抱着这世界上,老天赐给他的,最珍贵美好的宝物。

第二天一早,复仇者大厦里传出了熟悉的叫骂声。

“Holy shit!是谁趁我昨天睡着的时候偷袭了伟大的钢铁侠?!”

Tony掀起额前的碎发,生气地看着额头上的红肿。

Steve从他身后环抱住他,亲了亲他的耳垂。

“你只是醉了,亲爱的。”

Tony哼哼唧唧小声嘟囔

“Tony Stark从不醉酒!”

Steve深感要保住男朋友的面子,于是把他转过来,对着那双红艳艳的唇吻了上去。

“不醉酒,醉我……”

END

评论(4)

热度(211)